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無題

夜幕垂去,太陽升起,又是新的一天。
那個夜晚,也許孤寂,或許歡喜,抑或是愁緒。
初陽最后打破了沉寂。
 
我說,
看不見希望,但我也說我不因著希望才能活下去。
也許還有悲傷,但若能背負著悲傷前進,我也為著自己著迷。
那些因著不做什么而有的遺憾,或許不過是一種事情后的假設;
那些事情也許都不如意,而我卻漸漸能欣賞正因為不如所愿,事情反而比想象中的好。
或許我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,那也必定是那更許多人需要著祂,
那老天忙得我卻也不忍心祂為著我那么一點小事而略為傷神。
 
 
路上的每一位異性,不知道何時變得每一張臉都那么順眼。
那怕任意一位不小心我的眼神多為她停留一秒,也將讓我沉淪。
若再可以在下個轉彎處偶遇,我將瘋狂得無法自己。
 
一瞥眼間 那個時刻
也讓那個背負神明的我 扣緊了手為之祈禱

1 comment:

有錢人的獨白 - Presented by hooamistudio ( 2005 - 2009 )

~一個無聊人寫出來的無聊部落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