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Something is Missing

今早起來,之前都沒有這個感覺。
其實一早就發現,卻從來沒有在意。
這段日子以來都太忙,才沒有想到嗎?
 
原來每天10點鐘給我Morning Call洗廁所的馬來安娣
其實已經換了不知多少人。
那時候每個早上,都在聽著煩人的收音機聲音。
對個人而言,當收音機開到某種音量,絕對是一種滋擾。
尤其是馬來電臺的DJ,總是自豪的音調,
以及結尾總以為自己非常幽默,而滿足的干笑幾聲,
才開始音樂。
當然也不要忘記摻雜著了收頻不清晰的雜音。
也難怪老爸用了收音機鬧鐘幾十年。
(雖然他開的都是粵語電臺)
 
許多事情,都匆匆過去了。
有些讓我不斷緬懷,有些當時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。
有一些,卻在我晃神過后,才發現那種失落感。
曾經讓我覺得惱人的Project。
現在成了大學中值得我自豪的一件事。
惱人,可是也值得自豪。
曾經格格不入的Project mate,
現在也讓我引以為豪。
還是格格不入,卻引以為豪 =P
(沒辦法,誰都說我很難get的)
 
吃著食物的時候,我都盡量地不加其它的調味料。
而盡量地品嘗著廚師所表達在食物中的自我。
追求著的,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味道,而是真正原本,不經加工的味道。
辛辣,酸楚,甘甜,咸濕,苦澀...
當然,調味失敗的例外,雖然那些還總是給人留以更深刻的印象。

No comments:

有錢人的獨白 - Presented by hooamistudio ( 2005 - 2009 )

~一個無聊人寫出來的無聊部落格~